F·R

叫小R或者小弗都行

凹凸世界cp问题


凹凸世界算是比较出名的国漫,他的画面做的十分精美,虽说偶尔会出现掉帧、穿模等现象,但是官方也是十分努力想给我们呈现出完美的国漫,对于这种细节就不多说。

不管是什么动漫,都必然要有的东西就是cp,我今天要说的就是凹凸世界的cp问题。

凹凸世界比较出名的cp就是瑞金,安雷,经常可以在动漫里看到刷这些的哈,大家可以围观围观。安雷在凹凸动漫里全是比较稳定的,不长出现,但是瑞金就经常能看到了。

你可以在第一季第一集一直到第二季最后一集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所有的画面里你总能看到几个。他们是十分爱护自己的cp,当金被揍时,你可以看到弹幕成群结队地刷着格瑞你老婆被打了和呼叫格瑞等字眼,给这无cp的少年热血动漫增添了一丝风采。当格瑞被揍时你可以看见他们焦急地喊着格瑞你老婆还等着你或者金你老公被揍啦等感动人心的话,为他们点赞,感动中国诚挚邀请。

有些比较性子急的小伙伴会上前制止,但是他们依然满怀着对自己cp的热血,骄傲地看着他们,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他们是官配cp。当今时代竟然有着如此充满自信的一群人,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啊。每当我看着自己的喜欢的cp偶尔无意识发糖时,总能看到他们快乐地刷着:金绿了!格瑞你在干什么?格瑞你不要你的老婆金了嘛?金的心在滴血等一大堆正义的发言,我十分感动,有这些人维护他们喜爱的cp那美丽的姻缘,于是我总会笑眯眯地长按举报,啊,心情舒畅,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当我看到嘉德罗斯守护格瑞时,弹幕也没让我失望,各种金对不起我就站一秒嘉瑞,金我对不起你等愧疚的发言,而这个画面过去时,弹幕遵守了他们的承诺:说好了一秒。瑞金我回来了!果然还是爱瑞金啊等话,给人一种战士凯旋归来的感觉,让人称赞他们那守约的精神,啊!你们太伟大了!我热血沸腾,血液涌向指尖,我的大脑指使着我,我站了起来,抬起手,长按举报。

在一些同人作品中,我发现,这些战士们依旧存在。当我满怀着真诚的一颗心走进了嘉瑞,金瑞等视频时,我再次看到了他们的身影。当音乐响起,画面播放,一切都按着人们的心思来时,他们,站了出来。“金:我怎么绿了?”“啊!我儿子被儿媳妇反攻啦!”“嘉瑞邪教啊,推荐瑞金。”“我大瑞金军队何在!”他们深深地让人了解到,他们是无处不在的,他们是最有话语权的,他们是最棒棒的!

在这里我想让那群战士们知道。天下并不是只有你瑞金一家,还有其他的cp,就算再冷,就算再邪教,但也有人愿意吃。他们喜爱自己的cp,不管是不是故意发糖,就算只有一个同框,他们也会开心很久。但是如果要弹幕,请你们带着无cp的心态去评论这个作品,不要打扰别人观赏这部作品。当你们在别的cp圈里逍遥自在时,请问你们有考虑过做这个视频的人的感受嘛?有些瑞金粉们会跑到别家下面大喊他们的cp还召集队友,我遇到过不止一次两次的了。我曾今写过一篇雷瑞文,有个人在评论下方说到:邪教啊……抱紧我的瑞金瑟瑟发抖。不好意思就算这个cp再邪,有人喜欢,那这就是cp!不允许任何人玷污。

最后补充一句:凹凸世界为无cp热血少年漫,请各位管好自己的嘴谢谢。

(瑞金党慎入,别骂的太过分谢谢。注意,我所说的只是一部分,并没有说全部的瑞金粉都这样,请大家看清楚再骂谢谢合作。)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