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叫小R或者小弗都行

我的人(3)

“滋滋……滋”,什么声音?感觉……好刺耳。格瑞漂浮在半空中,那种声音一直在他耳边回荡着,上方开始出现光芒,最后整个空间都被光充满。“……”“滋滋……”格瑞睁开了眼,但声音依旧没有消失,他勉强偏了偏头,一个白色的身影坐在旁边,格瑞皱起眉头努力想要看清,但是眼前的一切都很模糊,“哦?你醒了?”那人放下了手中的东西,刺耳的声音戛然而止,茶的香气?“嗯……”“你最好再躺着休息一会儿哦,嘉德罗斯大人去办事了。”那人重新拿起手中的报纸看了起来。嘉德罗……斯?啊,是他啊,应该去忙家里的事去了吧。格瑞微微动了动手,歇了一会儿后准备坐起来,“诶诶诶,别乱动。”一只手按住了他,“你想死我不拦着,可是我不想死啊,为我着想一下呗孩子。”“……”格瑞慢慢地躺了回去,那人也不再看报纸,转过来看着他。

“也不知道嘉德罗斯大人为什么这么看中你。”那人上下打量着他,“你可以……放我走吗?”格瑞忽然出声道,本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但是那人的回答差点没让格瑞蹦起来,“可以啊。”看着床上人那满脸期待的表情,医生笑了一下,“等你自己能站起来再说吧。”后半句话对格瑞来说不是泼冷水,而是直接砸了块儿冰过去。“可是……”“等你能把嘉德罗斯大人杀了再说吧,现在的你跑掉能干什么?”“……”这话也不是没道理,拖着刚做完手术的身体到处跑,要不被抓回去,就是被哪个变态组织抓走,或者是自己受伤死掉……

“维,他醒了没?”门忽然被打开,嘉德罗斯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沓文件,维整理了一下被格瑞弄乱的被子,说:“最近不是很太平啊,自从家主死了以后很多组织开始浪了呢。”“他们本来不就挺浪。”“更浪咯。”嘉德罗斯将文件扔在桌子上走过来,“醒了?”“没有。”“大概什么时候?”“等他想醒,自然就醒了。”维话里有话,看着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格瑞,嘉德罗斯叹了口气,走了。

“你……为什……”“你还有话想说。”“……是。”“整理完语言就赶紧说吧,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格瑞点点头,开口问:“嘉德罗斯他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维将手里的报纸折起来,看着他反问道:“如果不把你关起来你会怎么样?”“会……死?”“错,会惨死。”“什……”“你需要我告诉你怎么惨死的嘛?”“不用了。”格瑞低下头想了想,又问道:“我可以相信你么?”“这个嘛……”维顿了一下,“你觉得呢?”“我觉得?”维点点头,“你觉得可信,那我就可信,你觉得不可信,那我就不可信。这要看你自己了。”“……”格瑞沉默了,可信?不可信?维也不急着他回答,自顾自地喝起茶,将手中叠成一个方形的报纸摊开继续看了起来。“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寂静,维让格瑞躺下,自己起身去开门。“呦,不抖啦?抖抖星人?”格瑞伸头想要看清门口是什么,但是维的的身子挡的严严实实的完全看不见。

“你自己跟他说,我这里有病人。”“嘉德罗斯大人整天一脸要吃人的表情,谁敢去啊。”维看起来心情不太好,“不好意思,没心情奉陪,你要闹去嘉德罗斯那里闹。”“但是你……”“你不希望看着自己的腿飞出去吧?”“!!!”“不希望就给我滚。”维关上了门,回到格瑞身旁,还没来得及坐下,门又被另一个人打开了,“维,你有看到我的文件吗。”是嘉德罗斯!格瑞坐着一动不动,看着嘉德罗斯拿起文件看了看,又转向他。“终于醒了?”“嗯。”是维回的,虽然说气氛很尴尬,但是维还是云淡风轻地坐在床头柜上喝着茶,“能动吗?”维点点头,说道:“能动是能动,但是下床还得等几天。”“这样啊。”注意到格瑞拽着自己的大褂,维补充了一句:“你可别想再把他关在那么脏的地下室了啊,那块儿根本不是人住的,等他好了我给他找房间。”嘉德罗斯思考了一会儿后点点头,同意了维的话,“既然你找的话那就你看着吧。”维做出一副很嫌弃的表情瞟了一眼格瑞,答应了。

等嘉德罗斯出去后,格瑞疑惑地说:“嘉德罗斯好像很信任你?”“他愿意信我是他的事。”“……但你……”“他自己选择的,我所做的事对他的利益没什么大的影响,给你个好点的住处,还有我看着,偷着乐吧你。”维敲了敲格瑞的额头,格瑞捂着头,看着她问道:“那你可以放我走吗?”“我都说了,等你能走了,能亲手把嘉德罗斯杀了,那时候再说。路都不会走提什么逃跑?把你那放的远远的思想给我拽回来,先把伤给我养好了再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