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叫小R或者小弗都行

我的人(4)

“诶?你组织下达了你的通缉令啊格瑞。”躺在床上的格瑞瞬间直起了腰板,似乎是为了方便格瑞看,维将报纸对折了一半露出了他的通缉令和照片。格瑞伸手接过报纸,真的是自己的通缉令,照片也在上面。没等他多想,维就将报纸抽了回去,“所以现在你还是乖乖在这里待着吧,金镜那群狗我们还是能应付的。”“嗯……等等,你怎么知道他是金镜?”格瑞警觉起来,而维却慢悠悠地把报纸递到他眼前,道:“你好好看清楚,南所金镜下达通缉令,我又不瞎。”“这样啊。”格瑞尴尬地躺了回去。维叼着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棒棒糖,将报纸丢到了对面的办公桌上,从身后的抽屉里抽出一本书看了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说:“你的烈斩我帮你保管着。”“能不能给……”“等你真正需要的时候,我自然会还给你,但不是现在。”“哦。”格瑞望着窗外,心想:这个嘉德罗斯,各种威胁让我留下,又废这么大力气把我救活,结果现在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怎么了?在想嘉德罗斯啊?”“谁会想他……那个人渣……”格瑞小声道,脸上的表情很是别扭,维莫名觉得把格瑞弄成这表情也挺好玩的,正准备接着逗他,门就打开了。“嘉德罗斯大人啊,要我说多少次你才会听啊……敲门再进来。”“麻烦。”“所以呢?你来干什么?”“格瑞怎么样了?”躺在床上的格瑞被嘉德罗斯盯得浑身起鸡皮疙瘩,维说:“能走了,但剧烈运动什么的不行,怎么了?”嘉德罗斯坐在格瑞的病床边,看着他,说道:“跟我走一趟?”“蛤……”格瑞看向维,维耸了耸肩,“做点复健运动嘛,去呗。”嘉德罗斯又不会这个时候吃了你……后面的那句话维没说出来,默默看着嘉德罗斯扶起格瑞,两人一起出去了。

和嘉德罗斯在房子里乱逛时格瑞整个人都绷地紧紧的,也不能怪他,毕竟有个大男人把手放在你的腰上光明正大吃你豆腐你能镇定?“那个……你的手……”格瑞终于忍不住了,看着嘉德罗斯说出了这句话。然而嘉德罗斯并没有理他,反而搂地更紧了。于是格瑞只能乖乖跟他走了。

“维有跟你说什么吗?”嘉德罗斯忽然出声,把格瑞弄得一脸懵逼,想了想回答道:“没有啊,就……很正常啊。”稍微停顿了一会儿,格瑞再次开口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我做什么了?”嘉德罗斯反问道,格瑞严肃地看着他,说:“威胁我留下,又不顾一切治好我。这是为什么?”嘉德罗斯笑了笑,“当然,是要把你变成我的人啊。”“神经病……”三个字脱口而出,但嘉德罗斯却没有一丝生气的迹象,反而用一脸志在必得的表情看着他,说:“放心吧格瑞,你会接受的。”

“哈哈哈哈哈哈!”病房里传来了一阵笑声,格瑞坐在病床上,脸黑的跟个什么似的,看着旁边笑得不成人样的维,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你就这么让他搂了一路?”“嗯……”“哈哈哈哈哈哈!……咳咳。”一声mdzz在他脑中炸出。嘉德罗斯我恨你……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