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叫小R或者小弗都行

意义不明

什么叫做爱?什么叫做恨?

格瑞对雷狮叫爱。格瑞对雷狮叫恨。

格瑞爱雷狮雷狮爱格瑞,叫爱。

但格瑞也恨雷狮,因为雷狮骗他。

骗他说带他回家。

“我叫雷狮,是个海盗,鶸,你呢。”

“……格瑞。”

雷狮爱上了格瑞,从见到他的第一眼起。海盗的情商给他加了很多分。每天出现在格瑞面前,若有若无地保护他,但大赛第二并不需要保护,雷狮认了。

格瑞爱雷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为什么喜欢他?喜欢他哪里?这种意义不明的爱化作一条绳子,将他牢牢捆住,挣脱不开。他一直在逃避,凹凸大赛是弱肉强食的比赛,稍有不慎就会永远长眠,格瑞一直提醒自己,完成自己该做的才是首要任务,恋爱什么的一边儿去。

“格瑞,本大爷喜欢你。”一句话在格瑞耳朵里炸开,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怎么样……但他的心是诚实的,炽热的心脏将只为一人跳动,不是自己,是雷狮。他该怎么办?拒绝?冷漠无视?高兴同意?雷狮真的喜欢自己吗?为什么喜欢?喜欢哪儿?意义不明的爱情,空白的心,需要另一个人来填补。

“嗯。”

最终还是同意了,虽然格瑞一直在催眠自己上次是脑抽了。爱情使人盲目这句话不是盖的。等在一起了,待久了,格瑞发现,那些问题已经有了答案。

为什么喜欢他?因为是他。

喜欢他哪里?全部。

“要永远待在一起,不分离。”

格瑞曾这样想过。雷狮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依靠。

难受了跑他怀里。

雷狮不会安慰他,不会给他灌鸡汤,不会呵斥他。

他会默默陪着他,等他什么时候好了,就什么时候放开。

格瑞再一次感受到了被抱在怀里的温暖。那么的美妙,美妙得像假的一样。令人害怕一松手,她就会飞走。

格瑞觉得,或许自己就不该遇到雷狮,不遇到,就不会爱上他了,就不会失去他了。凹凸大赛的规则人人皆知,残酷,黑暗。你迟早要丧命在这里。

看着自己爱人在眼前消散的感觉怎么样?不怎么样。有种……全世界都消失了的感觉。格瑞赢了,他打败了创世神,但其他人,都离开了,像星星一样。

雷狮曾拉着自己的手说道:“本大爷要带你回去,谁都拦不住我。”结果还是在这里止步了。自己该干什么?该去哪儿?该找谁?不知道,意义不明。他想回家,却已无家可归,格瑞再一次感受到了失去所有的痛苦。打败了创世神又怎么样呢?还不是都消失了。

“母亲,我不懂了……我究竟是来干什么的?我被缠住了,我爱他,他爱我,为什么……难道我们不应该在一起吗?”

是不是只要不遇见,就可以不失去他?

不。何为失去?他来到你身边,又离你而去。什么叫遇见?我爱你,叫遇见。我不爱你,叫路过。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的身体开始分散,我抓不住他。我说话他听不见。我想抱住他可是他不见了。母亲,我害怕。只剩我自己一个人了。我该怎么办?我好累,我好想哭,但是他不在了。我想回家,但是我回不去了。母亲,我好委屈……我受不了了……我想回家。”

格瑞爱雷狮吗?爱。

格瑞恨雷狮吗?恨。

因为他爱他。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