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叫小R或者小弗都行

我的人(5)

虽然说组织确实对他下了通缉令,但日子该过还是过,嘉德罗斯每天都会带着格瑞在房子里绕一圈,然后在维一脸善意的笑容中把他放回病房。

日子一天天过去,格瑞的伤已经全好了,管家多次敲门告诉维要小心他的一举一动,但好在维并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依旧该干啥干啥。

但好日子肯定不会给你过得太久。

“格瑞该转移了。”嘉德罗斯坐在椅子上,这里是他的办公室,“你不相信他?”维将双手撑在桌子上,皱着眉头问道,嘉德罗斯看着她道:“他现在已经恢复了健康,就算烈斩不在他的手里,也有着很大的威胁。”维严肃地看着他,说:“难道你要这么关他一辈子吗?让他这辈子都被锁链锁住没有自由?那我宁愿把他枪毙了也不愿意把他交给你!”嘉德罗斯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了起来,“你是我捡回来的,你的这条命是我保住的,你要听我的命令,我自然有自己的安排,把他放心交给我,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你……”“够了维斯莉安,你现在需要冷静,给我一边待着去。”嘉德罗斯甩下这句话就离开了办公室,留下一脸不甘心的维。“嘉德罗斯我ri……”“哎呀好了好了消消气消消气。”管家忽然出现在他的身后,默默拍着他的背。

格瑞在维的办公桌上翻来翻去,想找之前通缉他的报纸,“找到了……”在抽屉的夹缝里发现了之前的报纸,“姓名格瑞……赏金……发布者南所金镜。”打开对折的下半部分,格瑞吓了一跳,上面还有一则通缉令,而被通缉人的照片,就是维医生!“可是……这个名字也不是啊……雷凌。”听到门外的脚步声,格瑞将报纸重新放回了夹层中。门被打开,嘉德罗斯走了进来,“走吧。”“去哪儿?”不给格瑞拒绝的机会,嘉德罗斯扛起他就走。格瑞用力捶打着嘉德罗斯的背部,但没什么用,挣扎了一会儿便放弃了抵抗。

嘉德罗斯将他带到了一个房间里,与之前的牢房不同,这里十分干净,整个屋子都是白色的,不管是地板、墙还是天花板。

“相信我,乖乖待着,你不会有事的。”嘉德罗斯将格瑞放下,拽出了墙上垂着的铁链,“我怎么相信你?”格瑞平静地看着他,任嘉德罗斯将自己的手脚锁起来,“这几天我叫维来照顾你,你们关系挺好的吧?”给格瑞的脖子锁上最后的铁链后,嘉德罗斯站起来拍了拍衣服。“……”“好了,由不得你了,家事过重。”说完这话嘉德罗斯就走了。格瑞翻了个白眼,平时不都是扔给家主么……对了,家主已经死了。

嘉德罗斯也算守约的,没过多久维就来了,“……”维默默掏出茶杯和茶壶等开始泡茶,等待期间就捧着一本书看。“维医生?”“出去看情况,厨房已经在备饭了,嘉德罗斯大人大概晚上七点多回来,除了我没人监视,附近没有发现金镜的人。”“……谢谢。”直接把自己想问的全答了,要不要这么开挂啊。

房间里很安静,外面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还有烧水的声音。没过多久维放下书,走过去打开窗户,微风将窗帘吹得飘起,格瑞就这么坐着,锁链的长度也很适合,不会把他勒得太紧。蝉鸣声回荡在房间,格瑞莫名觉得这里其实也不错。“嘉德罗斯大人有他自己的想法,他不会伤害你。”“……”维默默泡着茶,坐在地上看着他,她忽然伸出手,帮格瑞理了理头发,说道:“头发乱了。”“……谢谢。”

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说话。格瑞享受着微风拂过的清凉,维静静喝着茶。

评论

热度(23)